首页 > 党政管理机构 > 政策法规处(发展规划处) >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3年度质量报告撰写工作会议

[ 2023-12-14 ]

12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年度质量报告撰写工作会议,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李红萍主持会议,学院各单位、部门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李红萍首先强调了质量报告对于学院发展的重大意义,然后根据教育部和自治区教育厅对中国职业教育质量报告(2023年度)编制、发布和报送工作的总体要求,结合我院情况,对2023年度质量报告撰写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并对编制任务分工做了说明;提出在编写质量报告时要注意用数据呈现事实,特别要通过数据比较展示本学年的进步、特色和亮点;质量报告的内容要做到严谨、规范,数据要准确,文字要简洁、精练。

最后,对2023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在填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地方。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