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管理机构 > 政策法规处(发展规划处) >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专题工作会议

[ 2023-12-26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重要部署,持续抓好《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落实落地,加快推进学院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12月25日下午,学院在培风楼113会议室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春丽出席并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组织统战部、宣传部、政策法规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管理处、培训与技能鉴定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处、团委、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部、体育教学部、图书信息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实践教学中心、校企合作中心、学生资助与心理教育中心、劳动美育教研中心、教学督导评估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春丽副院长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推进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做好阶段性总结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二是要将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与推进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结合起来,抓重点、破堵点、攻难点,推进关键性领域实质性改革。三是各单位各部门要通力合作,注重梳理总结,落实典型案例选树宣传。

会上,政策法规处处长李占平传达了《自治区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关于报送推进教育评价改革进展情况的通知》精神,并对《自治区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任务分工和三个清单》文件进一步学习研讨,继续细化各有关部门(单位)任务分工和教育评价改革的具体举措。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