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9月7日上午,第五直属党支部在培风楼306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肖彦辉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树东主持。

会议按照规定程序,逐项开展了支部对照检查、党员个人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肖彦辉在肯定本次会议组织工作和成效的基础上,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和部署。一是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凝心铸魂。二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推动工作,进一步树立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三是强化支部党建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充分发挥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

黄树东代表全体党员表态发言,按照肖彦辉提出的三点具体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优良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每个党员应有的贡献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