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直属党支部召开“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专题学习

5月13日下午,第五直属党支部在培风楼207会议室召开“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树东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系列视频。经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准则》是我党在长期斗争经验的积累和总结,是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政规范,对于加强党内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条例》规定了党员教育基本任务,明确了教育重点内容和目标要求,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入学习关于集中治理全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重大意义,以本次专题学习为契机,认真对照11个严禁54种具体情形进行自查自纠,紧盯时间节点,坚持统筹兼顾,贯通推进学、查、改,确保集中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