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直属党支部召开“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专题研讨

5月19日,根据《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方案》要求,第五直属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研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树东主持,支部全部在职在编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集中治理专题内容,所有科级以上党员干部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就学习心得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对如何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也积极的建言献策,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议同时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铸牢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采取集中学习、书面自学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深入学习自治区党委关于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相关要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对标对表查摆问题,践行“十一严禁”承诺书,支部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切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