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肖彦辉深入资产管理处 开展“三问“调研

按照学院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部署,4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肖彦辉深入资产管理处开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三问”调研,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其日迈处长对资产管理处2021年各方面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汇报。肖彦辉院长首先对资产管理处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资产管理科和采购管理科目前存在“急难愁盼”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探讨,针对性地提出了相关问题的解决思路和办法,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肖彦辉院长还从服务学院的全局高度对资产管理处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守意识形态阵地,要站在“立德树人”的全局高度开展好各项工作。二是当好学院的大管家,做好规划做好统筹,立足全院资源资产现状,加强业务理论和政策学习,做到心中有数。三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多为师生办实事,切实提升资产管理的使用效率,切实提升服务师生便捷性。

其日迈处长代表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表示,会在充分调研、了解教师需求的基础上,秉承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宗旨,继续做好资产管理工作,细化资产管理机制,对当前的资产管理系统进行功能升级、扩展,使之完全与财务预算系统、教学仪器设备管理系统无缝对接,优化资源配置,实现资源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