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组织统战部

第二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0 人气:

3月17日,第二直属党支部在培风楼217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院纪委书记张爱华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巍巍主持,纪检委员马宁列席监督,第二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党支部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会上,支部书记何巍巍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各位同志回顾了在过去的一年里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对照党员义务,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坦率、诚恳,真心实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党支部组织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要求,支部班子成员与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并在整改中不断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全体党员要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