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组织统战部

第二直属党支部 组织观看话剧《人间正道是沧桑》

发布时间:2023-05-16 人气:

5月12日晚,学院第二直属党支部开展了《人间正道是沧桑》观剧主题党日活动,以实地观剧的形式上了一堂生动的文艺党课,第二直属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话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展现了1925年至1949年一个家族的人生故事,绘制了一幅自北伐至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的沧桑革命历史画卷,以小见大地表现了个人命运中体现的国家与民族命运,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与家国情怀。

大家通过舞台剧这种形式,更深刻的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建党精神。观剧结束后,大家表示《人间正道是沧桑》剧情跨越多个重要历史时期,承袭了电视剧的艺术精髓和史诗气质,集中展现了从第一次国共合作到新中国成立这一历史时期波澜壮阔的画卷,既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又是一次生动的文艺党课。大家通过活动更加深刻理解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基因和密码,并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开展,不断丰富学习类型和内容,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折不扣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立足岗位担起立德树人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