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组织统战部

学院第二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7 人气:

7月16日下午,学院第二直属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爱华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五指导组组长和党员双重身份参加会议,学院纪委委员、党史学习教育督察组成员白玉龙列席指导。

会前,党支部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广泛开展学习动员,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检视梳理问题。会上,支部书记何巍巍报告了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聚焦会议主题,查摆了自己在党史学习、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整改措施等。大家在开展自我批评的过程中严肃认真、开门见山。开展相互批评时坦诚相见,推心置腹,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

张爱华在肯定第二直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同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二是把切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首要标准,发挥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创造性;三是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持续解决广大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四是要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找问题的整改,增强整改针对性,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五是谈心谈话要经常,要谈深谈透。

白玉龙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生动展示了第二直属党支部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接下来,党支部要迅速行动、统一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积极营造氛围,抓好落实执行,以坚定的政治定力、优良的工作作风、过硬的业务本领积极打造“最强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