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 “以案促改 警示教育”专题研讨

第四直属党支部于6月14日16:30,在培风楼517室召开“以案促改 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单文慧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由单文慧书记详细介绍了有关收受学生礼品、套取毕业生补贴、工作期间中午饮酒、放假后叫学生回来考试和原文照抄网上心得体会五个身边案例的具体情况。然后由党员展开研讨。

赵常俊同志认为要结合人事处和教师发展中心的具体工作,尤其在公开招聘、人才引进、职称评审、岗位聘用等直接涉及到教职工切身利益的方面,一定要慎之又慎,不能犯类似错误。

白玉龙老师认为以上案例警醒我们认识到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刻也不能放松,要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杜绝此类情况。

单文慧书记表示这次的案例就真实的发生在我们身边,因此对我们有更强烈的警示作用,我们应当进一步加强学习,工作中更认真、细致,引以为戒。

其他党员也纷纷谈了自己的看法。通过本次研讨,大家表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能放松思想上的弦,自己心中要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