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直属党支部在职称评审工作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过程中,第四直属党支部时刻谨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结合实际工作,积极探索能够更好的服务群众,真正为群众排忧解困的工作方式和办法。

在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工作中,有一个环节是需要参评教师到各相关部门认定评审材料。考虑到涉及部门和人员较多,时间紧任务重,为方便广大教师,教师发展中心的党员同志积极协调教务处、科研管理处、政策法规处、培训与技能鉴定处、学生工作处、实践教学中心、创新创业教学部等十几个相关部门,于7月13日全天,在明德楼(甲)203室集中办公。既解决了参评教师多跑路的问题,也为相应认定部门的教师减轻了工作压力,认定工作效率高,效果好,得到了相关教师的一致好评。

心中是否有群众,能否将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办,将为民服务的直通车开到群众心坎里,是检验广大党员干部履职担当、有所作为的重要标准。第四直属党支部将继续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更好的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