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名师(大师)工作室建设推进会

为加强学院名师(大师)工作室建设,进一步发挥名师(大师)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10月27日下午,学院于培风楼113会议室召开名师(大师)工作室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春丽出席会议。科研管理处、教务处、财务处、工会、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及各名师(大师)工作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春丽副院长为学院各名师(大师)工作室授牌。工会副主席向阳对上级工会关于创新工作室创建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工作室负责人围绕名师工作室的日师(大师)工作室建设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明确工作室下一步的建设目标和工作思路。

陈春丽肯定了各名师(大师)工作室建设的成效,指出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创造良好条件,做好工作室建设工作的保障服务。陈春丽关于工作室建设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搭建一个平台,促进工作室有效运转。二是关注一件事情,立足教学,为学院专业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三是凝聚一支队伍,孵化优秀骨干教师。此次会议明确了学院名师(大师)工作室的工作职责、建设思路及具体工作内容,对大力培育名师(大师)团队,促进学院“双师型”队伍提升有着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