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成果+1!学院成功入选第三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立项(培育)建设单位

近日,教育部公布第三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立项(培育)建设单位名单,经院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专家综合评议,确定第三批国家级团队立项建设单位125个、培育建设单位22个。学院市场营销教师创新团队成功立项第三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也是内蒙古自治区唯一入选的第三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此次成功入选是学院新时代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的重大突破,是学院全面深化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取得的重大成果,也是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中取得的又一国家级重大成果。

市场营销专业自开办以来,始终立足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精准聚焦现代服务业和新零售产业链岗位需求,历经二十余年接续奋斗,现已形成发展特色鲜明、招生规模稳定、校企合作平台坚实、师资队伍专业能力强、“三教”改革成效显著的专业建设格局。创新团队由来自学校、企业等20名成员组成,涵盖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课等多学科校内外教师与企业专家。

此次成功获评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充分展现了学院近年来在大力构建高素质职业教育师资队伍的不懈努力和良好成果,体现了学院的专业特色和突出优势。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把团队建设作为推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和服务教师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有力抓手,围绕六大建设任务,细化建设方案,有序推进实施,持续深化“三教”改革,推动内涵发展,凝心聚力建设好一支师德高、擅教学、精技能、能创新的国家级教师创新团队,建设一批高质量、开创性的教学成果,在国内同类院校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中起到示范引领辐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