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评估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辅机构 > 教学督导评估中心 > 工作动态

检查促规范,规范促提升——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时间:2022-05-10    浏览:

为加强教学管理,稳定教学运行,提升教学质量,根据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线上教学检查的通知》及学院教学工作安排,教务处联合教学督导评估中心于2022年4月27日--5月14日,组织开展了在线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内容包括学院教学运行情况、本学期课程的教学计划与进度、教师线上教学评价情况、系部督导听课、巡课情况、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本次期中教学检查采用各系部自查,学院分组普查、检查结果反馈等方式在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平台进行线上检查。

从初步汇总的结果看,学院教学工作整体运行平稳,各系部的教学管理更加规范,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分组组长将对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总结并反馈给相关各系,督促学院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以检查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真正做到持续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