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美育教研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辅机构 > 劳动美育教研中心 > 工作动态

内蒙古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恩和门德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时间:2023-05-08    浏览:

5月5日上午,内蒙古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恩和门德一行莅临我院,在培风楼113会议室对我院劳动美育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春丽出席座谈会。

陈春丽对恩和门德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在“双高”建设背景下,对劳动美育教育体系的实践探索情况以及在劳动美育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的融通,共同推动劳动教育发展。

恩和门德首先肯定了我院在劳动美育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果,介绍了本次考察的目的和意义,与我院教师从课程设置、实践基地建设、课程劳育的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劳动美育教研中心副主任杜伟以“劳动创造美好生活 美育塑造美好心灵”为主题,从制度引领、课程体系建设、教学模式创新等方面,对我院劳动美育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与会人员就劳动教育课程学时设置、专兼职教师配备、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随后,恩和门德一行参观了学院劳动教育基地饮食文化长廊、餐饮食品实训教室、中小学劳动教育基地。恩和门德表示,通过参观体验感受到到我院治学严谨,学生技能突出,对于未来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方面合作充满了期待。

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秦涛、各校内劳动教育基地所在系党总支副书记、劳动美育教研中心全体教师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