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美育教研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辅机构 > 劳动美育教研中心 > 工作动态

第六直属党支部开展组织观看《北疆答卷,绿色长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12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5月11日,第六直属党支部在培风楼406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北疆答卷,绿色长城》专题节目,并进行研讨交流。第六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北疆答卷·绿色长城》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等形式,生动展示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的生动实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生动教材。

观看完节目后,我支部组织党员进行集中研讨,大家积极发言,畅谈自身体会。党员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榜样”看齐,立足本职工作,秉承教书育人的初心,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