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直属党支部召开“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专题学习会和理论学习专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相关精神和要求,5月12日,第六直属党支部召开“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专题学习会和理论学习专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秦涛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一严禁”纪律规定。要求党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模范遵守党章党规、规范言行,积极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活。会中通报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整改清单。

 

 

会议第二项进行了理论学习,会上布置了在线学习任务,要求党员通过在线学习的形式重点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接着,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系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依规治党、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支部落实党内法规工作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