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直属党支部 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第九直属党支部

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6月30日第九直属党支部同第一、第二、第八直属党支部来到内蒙古科技馆参观“众心向党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展览由胸怀祖国服务人民、勇攀高峰敢为人先、追求真理严谨治学、淡泊名利潜心研究、集智攻关团结协作、甘为人梯奖掖后学等6个部分组成。展览立体呈现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科技工作者投身科学救国,科技报国、兴国、强国伟大事业的感人故事。

参观过程中,观看展览的党员们从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中深切感受着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以及这些伟大精神汇聚成科技界众心向党的精神洪流。

参观结束,党员们面向党旗做出庄严的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师,要认真学习并传承好这些伟大精神,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不负重托,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第九直属党支部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