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中心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学习会

图书信息中心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学习会

2022年6月28日下午,图书信息中心在明志楼红色主题阅览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会议由马阿日娜副主任主持,图书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强调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深刻领会“十一个坚持”和全面依法治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开创全面依法治国新局面。

通过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的学习,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人民至上的真挚情怀,深刻理解全面依法治国为了谁、依靠谁的重大问题,始终把依法维护人民群众权益放在第一位,使我们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认识和行动,更加符合客观规律、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

                                                                                                  图书信息中心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