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中心召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图书信息中心召开加强

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22年9月6日下午,图书信息中心在明志楼红色主题阅览室召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荣艳冬同志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荣艳冬同志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意识形态进行全面总结,分析存在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是必须抓紧抓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每名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既要牢固树立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常态化思想,也要牢固树立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抓中心业务工作的思想,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开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学期要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要做好三个方面:一是要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二是持续强化纪律意识,履职尽责,抓好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员干部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坚守从政底线、不越纪法红线,清廉做事、清白做人,优化政治生态。三是要严抓意识形态工作,每位教职员工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还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按照学院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继续执行,做好消杀消毒、通风工作,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聚集。

 

图书信息中心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