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第九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连日来,第九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按照学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通过收看直播、专题培训、宣讲报告、研讨交流、个人自学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支部党员干部中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10月16日,部门全体党员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当听到“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大家倍感重任在肩。

10月29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自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要求各位党员在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工夫,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通过不断的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提升自己的思想水平,夯实自己党的理论基础,让报告精神入心入脑。

11月16日,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由学院党委书记肖彦辉主讲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1月28日—12月7日,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党委组织统战部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12月8日-10日,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院党委宣传部举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收听收看专题讲座,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各位党员干部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

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各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扎实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用最新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用最强的理想信仰鼓舞精神,以解决师生的问题为导向,不断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第九直属党支部

                                                                                 2022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