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直属党支部开展“廉润校园,洁净心灵” 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第九直属党支部开展“廉润校园,洁净心灵”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将廉洁文化教育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积极传播廉洁文化,弘扬清正廉洁价值观,推动形成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廉洁校园文化氛围,按照学院纪委《关于开展学院第三届“廉润校园,洁净心灵”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第九直属党支部于11月14日上午,在明志楼红色主题阅览室开展“廉润校园,洁净心灵”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荣艳冬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支部书记荣艳冬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廉洁文化建设系列重要论述精神等内容,党员干部分享了廉洁文化读书心得。随后观看廉洁教育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学习李大钊、谢觉哉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廉洁自律、树立廉洁家风等廉洁教育文化。

第九直属党支部

2023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