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中心集体参观“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展览

为深入落实学院印发的《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3月19日下午,图书信息中心党员及教职工前往内蒙古展览馆参观“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展览。

此次展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紧紧围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以“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为蓝本,通过六个部分的内容全方位、全景式、立体化宣传展示内蒙古在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反映了内蒙古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实践和成功典范以及党中央对内蒙古亲切关怀和正确领导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内蒙古各族人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表示未来将继续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

图书信息中心

202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