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花开相见 开馆了,书香重温 ——学院图书馆与你相约

盼望着,盼望着

疫情的背影渐渐远了

返校的脚步渐渐近了

寒假的时光悄悄过去

开学的日子奔腾而来

 

即将返校的你

请试想

迎着曙光奔赴图书馆的清晨

沐浴着阳光安静读书的午后

又一个充满希望的春天

请珍惜

来读几本书籍

触摸厚重的经典

来查几篇资料

攀登成长的阶梯

 

学院图书馆无时无刻不在为师生们的回归做着细致的准备,根据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和学生返校安排,图书馆自2021年3月2日(星期二)正常开馆。新学期图书馆继续为广大师生的专业学习、科研攻关、休闲阅读提供专业、舒适的服务。一个更有温度的图书馆期待与你相约。

 

 

 

 

Part2.开馆安排

 

 

Part3.电子资源服务

图书馆本学期在原有基础上订购了更丰富的电子资源,包括图书、期刊、学位论文等,广大师生可以通过学院官网-图书馆主页

www.imvcc.cn/jiaofujigou/tushuguan/“馆藏资源”查询使用。

校园网内可直接访问电子资源,如果你在校内要查阅电子期刊,可以直接在浏览器输入www.cnki.net

 

 

Part4.入馆须知

为从严加强疫情防控,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图书馆在正式开放前已对馆内公共区域进行全方位预防性清洁消毒,为共享更安全舒适的阅览环境,仍请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同时,一些注意事项还需要同学们配合:

1.师生请持借阅证入馆;

2.入馆师生请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入馆;

3.图书馆所有场地(阅览室、大厅、楼道、卫生间等)禁止吸烟;

4.阅览室内请不要吃早点、零食等,请不要大声喧哗;

5.爱护场馆设施设备,爱护图书资料;

6.服从管理员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