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我院获批自治区“互联网+教育”示范校建设单位

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开展基于5G新基建智慧教育示范区(校)遴选工作的通知》精神,经院校申报和推荐,自治区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自治区5所高职院校获批“互联网+教育”示范校建设单位,我院位列其中。“互联网+教育”示范校建设项目是继自治区数字校园标杆学校,学院获得的又一自治区级信息化建设标志成果。

近些年,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贯彻落实全国职教大会精神,统筹“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和自治区双高建设”,扎实推进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不断完善信息化体制机制,加大经费投入,聚焦教育教学创新,聚焦应用水平提升,聚焦先进技术运用,聚焦师生信息化素养,在提升信息化支撑能力、应用能力和融合能力上下功夫,自治区“互联网+教育”示范校和数字校园标杆学校建设单位的获批是学院信息化工作成效的具体体现。

今后,学院对标对表“互联网+教育”示范校和数字校园标杆学校建设目标,持续推进数字校园建设,进一步融合学院数字化资源,深化“互联网+教育”背景下的教学改革,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创新人才培养,变革课堂教学模式,推进纵横向互联互通及应用协同,赋能学院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高质量完成“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和自治区双高建设”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