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中心举行“盛夏书香浓”图书捐赠仪式

图书信息中心举行“盛夏书香浓”图书捐赠仪式

2022年7月5日,“盛夏书香浓”云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向学院图书馆捐赠图书仪式在明志楼红色主题阅览室举行。

内蒙古云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兴,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军义出席捐赠仪式,学院教务处处长冯建平、实践教学中心主任袁鹏、图书信息中心副主任马阿日娜、副主任吴靖,及学院“读书导航人”教师代表、餐饮食品系副主任齐艳玲、商贸流通系顿楠博士,商务管理系现代文秘专业老师乌彦巍和图书信息中心全体教师参加捐赠仪式。

图书信息中心副主任马阿日娜主持捐赠仪式。

李军义副院长在讲话中对云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了图书馆作为校园文化阵地的重要意义,要充分发挥文化育人的功能。

内蒙古云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兴结合图书馆现状,提出了切实合理的建设意见,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与图书馆的合作。

此次捐赠仪式,内蒙古云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为我院图书信息中心捐赠各级各类书籍1384册,价值6万多元。种类齐全,内容丰富,涵盖了《中图法》中哲学类、经济类、语言文字类、艺术类等,进一步充实了图书信息中心的馆藏。本次捐赠活动有助于推动校企之间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提高学院师生的文化素养,让书香飘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