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中心召开师德 集中学习教育部署会议

图书信息中心召开师德集中学习教育部署会议

为贯彻落实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图书信息中心师德师风建设,按照学院《关于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2023年7月4日图书信息中心在明志楼红色主题阅览室召开师德集中学习教育部署会议。会议由图书信息中心主任荣艳冬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学院《关于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发放了《师德集中学习教育文件汇编》学习材料,开展了以《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为主题的专题党课,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思想觉悟,不断提升教师自身的道德素养,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师德师风建设的内涵,提升全体教师规则意识,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学习内容。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学习,时刻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作为教师行动准则,增强教书育人、管理育人、为人师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全面提高工作质量,推进学院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图书信息中心

2023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