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五名教师斩获 “书香激扬青春”高校讲书人大赛 三金一银一优

喜报

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五名教师斩获

“书香激扬青春”高校讲书人大赛

三金一银一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部署、全面推进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读书行动,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彰显阅读在学生学习、教师教学、教育、研究等方面的作用,促进育人水平整体提升,图书信息中心积极组织教师参与“书香激扬青春”内蒙古高校讲书人大赛。该赛项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协办。

经过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审,我院国际教育系兰岚、商务管理系赵燕妮、图书信息中心吕广成老师推荐的《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文城》、《心理学简史》三个作品荣获自治区一等奖。商务管理系教师乌彦巍推荐的《平凡的世界》荣获自治区二等奖。政策法规处李红萍老师推荐的《教育的减法》荣获自治区优秀奖。这些作品主题鲜明,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反映读书风尚、体现社会读书风貌,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书香激扬青春”内蒙古高校讲书人大赛的荣誉不仅是对教师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教学质量和教师队伍建设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