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魏晓颖带队到三仁教育集团、索菲娅教育观澜国际幼儿园访企拓岗

5月13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魏晓颖,国际教育系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到三仁教育集团、索菲娅教育观澜国际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校企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对魏晓颖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国际教育系实习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学院专业建设成果。国际教育系主任郭占燕对两家幼儿教育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校企双方以国际教育系的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和应用英语两个专业为平台,继续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优质人才,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参会人员就专业建设情况、校企合作办学、校企人才资源共享、学生就业、实习实训、师资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展开丰富交流。

座谈会后,校企双方举行了教师企业实践基地、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挂牌仪式。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使校企双方合作更为紧密,为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和应用英语专业的学生提供了更多的优质就业岗位。在今后的就业工作中,国际教育系将继续拓展就业渠道,多维度提升就业指导水平,全方位做好就业过程服务,更加精准推荐优质岗位,积极助力我系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