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飞带队赴博赛网络-内蒙古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5月31日上午,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飞带领实践教学中心副主任焦庆生、信息技术系主任旭日、实践教学与管理科科长朝克图、网络移动物联网教研室主任刘彤一行赴博赛网络-内蒙古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校企双方举行座谈会

 

校企双方就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及校企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和研讨。董飞副院长表示,希望企业今后进一步支持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的发展,加强校企深度融合、拓宽校企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方式,打造更加适合培养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的良好平台。

 

 

董飞副院长与在企业开展实习实践的学生进行亲切的交流

 

博赛网络-内蒙古分公司董事长梁福红表示,此次董院长一行的访企拓岗活动是对博赛网络-内蒙古分公司和信息技术系校企合作成果的充分肯定。博赛网络作为沟通毕业生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将全力推进校企合作,助力学院发展,为学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创业平台。

 

 

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座谈交流结束后,双方举行“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和“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基地” 的揭牌仪式。

 

 

人才创新联盟基地揭牌仪式

 

 

校企双方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