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樊文斌带队赴鄂尔多斯访企拓岗

为深入开展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4月2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樊文斌,党委委员、副院长赵金龙等一行赴鄂尔多斯进行访企拓岗,考察了鄂尔多斯市宏业投资集团(锦厦国际大酒店和万家惠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乌兰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乌兰国际大酒店、内蒙古响沙弘源盛世餐饮有限公司、巴音孟克投资集团、内蒙古开元宸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6家企业。

座谈会上,樊文斌表示,希望可以与企业开展深度产教融合,共建产业学院、开设冠名班、共同培养“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国际英才班”,推动校企产学研合作、就业创业的高效衔接。他希望尽快召开鄂尔多斯企业专场招聘会,定期开展校企精准对接,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6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对导游、旅游市场营销、高级宴会师等50余个招聘岗位进行了详细讲解。

座谈会后,樊文斌一行与学院校友会鄂尔多斯分会校友见面,考察了鄂尔多斯泰发祥有限公司、佳和一品粥、添辉砂锅居等校友企业。

鄂尔多斯市宏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史良宽、审计监察部总经理张晓丽、万家惠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飞、锦厦国际大酒店总经理杨建国、内蒙古响沙弘源盛世餐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边曙光、巴音孟克投资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宝、内蒙古开元宸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丹丹、学院校友会鄂尔多斯分会副会长王会山,学院旅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利平、主任苏伦高娃等随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