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与白俄罗斯四所院校开展校际合作

4月23日,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与白俄罗斯—俄罗斯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农科院、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国立大学、白俄罗斯食品化工大学四所院校合作签约仪式在培风楼11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樊文斌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春丽主持。

樊文斌对四所大学的代表表示欢迎,他指出四所大学这次来访不仅能够加强双方校际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更能够有效推动双方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领域的深入合作与交流,为校际的共同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与保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双方合作前景一定会更加光明,未来一定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教育教学成果,形成深度合作育人的良好局面。

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院校教育交流合作进入新的阶段。今后可以通过联合培养、技能指导以及师生交流等多种形式,助力我院专业内涵建设,提升国际化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校际合作的细节及具体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沟通,在学生学业深造、师资培训进修、促进双方文化交流等方面初步达成共识,并表示双方将以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磋商,推动后续实质性合作。

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国立大学副校长 RAHAUTSOU DZMITRY拉奥苏·德兹米特里,白俄罗斯—俄罗斯大学副校长KAZANSKI ANDREI卡赞斯基·安德烈,白俄罗斯国立农科院第一副校长 KALMYKOU ANDREI科尔梅科夫·安德烈及各院校相关人员,学院党政办公室、政策法规处、国际教育系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