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金龙带队到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访企拓岗

4月12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金龙,教务处处长冯建平一行赴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访企拓岗。

交流座谈会上,南京奥派股份公司副总裁王波对赵金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王波首先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内部环境、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就公司的校企合作、电子商务1+X考证、新媒体技术、直播电商、电商专业课程教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赵金龙对南京奥派股份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南京奥派公司企业理念与方向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情况和产教融合的现状。他表示,校企合作一直是学院专业建设的生命线,产教融合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动力,针对南京奥派公司对行业大数据动态科研能力与市场专业人才培养开发能力,希望通过此行,可以探索校企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通过课程的植入、1+X考证、师资培训以及学生就业等建立多方位的合作,提升专业水平和能力,进而为企业培养高质量人才。

此次访企拓岗,双方均收获颇丰,为学院今后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提供了有利的支持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