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宝忠一行赴我院考察调研

6月13日下午,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宝忠,党委委员、副校长谢国珍,发展规划处处长朱小峰,教务处处长俞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黄益琴、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徐丽、旅游烹饪学院副院长李鑫一行赴我院考察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肖彦辉,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春丽出席调研座谈会。

肖彦辉对张宝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近年来双方经常性的交流及在商科职业教育方面的共识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陈春丽对我院基本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群)建设、校企合作、职业培训、科研成果、国际合作办学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希望今后在专业建设、科学研究、职业培训、干部交流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双方就以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效举措,“双高”建设、党建工作创新经验,教学管理和国际化办学的先进经验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张宝忠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张宝忠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德育馆及智慧财经产业学院、饮食文化长廊等实训场所。

党政办公室、组织统战部、政策法规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国际教育系、餐饮食品系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