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校友会筹建工作启动会议

 

为增进学院与校友、学院与社会的联系,促进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发展,2月25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了校友会筹建工作启动会议。学院副院长李军义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各系部、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和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企合作中心主任苏和介绍了目前校友信息征集的基本情况,对《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校友会筹建工作方案(初稿)》进行了相关说明,对校友会筹建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李贞副主任介绍了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校友会小程序的模块设置和使用方法。

最后,李军义副院长总结讲话。他强调,校友作为高校的人才产品和品牌形象,已经成为高校改革发展和核心竞争力的名片,是学院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校友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从思想上把校友工作真正重视起来,做好全员动员工作,充分发挥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发挥校友参与建设学院教育事业的能力,促进学院高质量建设与发展,同时促进校友事业的发展与壮大。

根据工作安排,学院校友会筹建工作办公室设在校企合作中心(校友会办公室)2021年初相关工作已经开展,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成立学院校友会。近期筹备工作主要从校友信息收集整理、校友联络和宣传、校友会组织结构建设等方面开展。同时,学院将于下半年举办校友会成立相关活动,诚邀广大校友回到母校,追溯青春岁月,共筑未来梦想!

 

 

 

李军义副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