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校友信息征集公告

亲爱的校友:

        毕业多年,现在的你好吗?母校师生一直牵挂着你!

       值此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建校七十周年(2022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凝聚广大校友,借助校友力量,搭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学院现向各位校友征集信息。希望通过征集信息,收获您成长的惊喜,得到您成功的讯息,同时让您了解母校现在的发展情况,积极为母校建言献策、添砖加瓦,促进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实现校友与母校合作双赢。

        请各位校友在内蒙商贸校友会程序中“申领校友卡”栏目填写相关信息,以便我们及时沟通,在“校友企业”栏目填写企业相关信息,开展相关校企合作。您还可以通过电子邮箱把您的个人简介(300字左右)和生活照片、企业介绍及招聘材料发送给我们,我们将根据您的意愿在校友平台发布校友风采和招聘信息。您也可以来电来信或亲自来校洽谈相关合作,我们热忱为您服务。

        亲爱的校友们,岁月匆匆,时间会带走很多东西,却怎么也带不走一份牵挂,那是历久弥深的乡愁,那是最难割舍的故乡情,是永难忘怀的母校情!

        敬请各位校友转发此程序并相互转告填写,热忱期待您的配合,感谢您对学院及校友工作的支持! 谢谢!

电话(传真):0471-5279671

E-mail:smxyxqhz@163.com

联系人:倪老师:15034927706

             李老师:13904719170 

邮编:010070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罗家营高职园区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