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心相通”——线上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招募啦

2022-03-20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我们的正常生活和学习,正在居家的你,一定十分想念美好的校园时光。

现在同学们是否已经适应了线上学习呢?身处在疫区的同学会不会因为爆发的疫情或者封闭的环境而感到紧张、焦虑呢?疫情虽使我们分离,但是我们仍然可以在线上相聚,互相温暖,互相诉说。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学生心理服务工作,学生资助与心理教育中心特推出线上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帮助同学们正视自身的情绪变化,学会情绪管理和自我调适,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

一、活动主题

“战‘疫’情,心相通”

二、活动目的

1.帮助成员认识自己的情绪,了解自己的情绪状态。

2.缓解团体成员因疫情、居家等因素产生的负面情绪,引导成员理性看待并接纳负性情绪。

3.帮助成员掌握放松身心、缓解情绪的有效方法,做情绪的主人。

三、活动对象及规模

学院全体学生;此次活动规模为30人。

四、活动平台

腾讯会议

五、活动时间

2022年3月25日19时

六、成员要求

1.活动中真诚开放,尊重他人,能严格保密活动中的交流内容。

2.能按时参与活动,积极配合,不迟到、早退。

3.活动全程开启摄像头。

七、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微信群,届时将于微信群中通知会议号及其他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