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内蒙古自治区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班结业典礼

8月7日下午,由我院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班在培风楼213举行了结业典礼。培训与技能鉴定处处长岳海、自治区教育厅教师素质提升计划项目办科长察苏夫、旅游管理系主任苏伦高娃、财会金融系副主任银峰、培训与技能鉴定处副处长赵瑞斌出席了结业典礼。全体线上、线下学员、班主任老师、项目工作人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岳海处长代表学院对圆满完成了全部培训课程并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学员们学以致用,把所学、所见、所思、所想融入到日常教学、学生培养和专业建设上,用实际行动为职业教育发展添砖加瓦,为推动自治区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学员代表阿拉善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任振权、乌海市职业技术学校教师张晓飞分别就此次培训发表了感言。两位老师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一定会把此次培训的收获带回去,学以致用,以更大的热情投身于职业教育发展的事业中;并对主办、承办此次培训的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和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表示感谢。

 

 

 

结业典礼由赵瑞斌副处长主持。学员发言结束后,赵瑞斌副处长宣读了获取优秀学员、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结业证书学员名单,出席结业典礼的领导为学员颁发了证书。

 

 

 

 

此次国培项目,全区12个盟市38所职业院校共计55名专业带头人参加培训。培训分为线上、线下两个阶段,历时三个月,学院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取得了预期的培训效果。此次培训对于提升财会商贸、旅游管理类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起到了重要作用,也是学院“提质培优”,落实《关于推动自治区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承办好财经商贸类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国培项目,为推动职业院校教师队伍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