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食品系党总支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会议

时间:2022-04-27    浏览: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安排部署,4月26日下午,餐饮食品系在明德楼甲519会议室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刘海红传达了《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方案》,详细解读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11种问题及具体表现,明确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查处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使全体教职工了解到在全院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集中治理,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所有党员干部要结合各自工作岗位,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融入到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及制度建设中去,做合格的共产党员,更好服务广大师生,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