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健康工作五十年

时间:2022-06-22    浏览:

为提升广大教职工自我健康意识、培养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2022年6月21日下午16时,餐饮食品系教师党支部在明德楼(甲)519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健康工作五十年”主题党课,本次党课是由包志华教授担任主讲人,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包志华教授围绕“为什么现在大多数人处于亚健康状态”、“为什么癌症有所谓的遗传现象”等内容展开讲述,提醒老师们在日常生活中努力减轻环境因素的伤害,尽量克服遗传因素的不利影响,提高医药因素伤害的警惕性,时时约束自己的行为,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有效提高我们的健康水平,实现幸福人生的目标。

通过这次生动具体的党课学习,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保持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做健康的先行者、实践者、引领者和受益者,以积极的、健康的状态更好地投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