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食品系组织教师参加“新时代劳动教育实践与品牌建设高级研修班”线上培训

时间:2023-01-13    浏览:

劳动教育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的重要内容,是全面发展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提高教师对劳动教育的认识,提升劳动教育教学能力,助力我院大中小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的建设,2023年1月10日-12日,组织我系相关教师参加了“新时代劳动教育实践与品牌建设高级研修班”线上培训。

本次培训由全国职业院校劳动教育研究院为指导单位,北京永恒信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三协同”劳动教育教学联盟学术服务团队承办,慧研学(北京)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为期3天的线上劳动教育系列培训讲座。培训特邀了国内18位在劳动教育理论研究、劳动实践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资深专家进行了经验分享。餐饮食品系系主任武国栋作为特邀专家作了题为“校政企联动推进中小学烹饪劳动教育课程建设”的报告。

三天的培训,既有理论的学习,也有具体案例的分享,有具体教学方法和经验的介绍,还有专家学者们带给我们的无尽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