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职贯通培养签约仪式 ——餐饮食品系职业教育周系列活动

时间:2023-05-17    浏览:

为了进一步促进职业教育的发展,贯通中高职人才培养衔接,5月17日下午应土默特左旗第一职业中学的邀请,到该中学进行中高职贯通培养签约仪式。

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领导有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金龙、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敖生成、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餐饮食品系主任武国栋及餐饮食品系实践教学与管理科科长陈浩,土默特左旗第一职业中学参加签约仪式的有校长东文员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

会上董文元校长就贯通培养提出六条需求,希望我院给予支持。随后赵金龙副院长逐条给出了回复意见和建议。敖生成处长就“3+2”和“3+3”合作模式给与了清晰的解释,随后武国栋主任就中高职贯通后各自承担的角色和分工作了详细的阐述,并就中高职本贯通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座谈会结束后,赵金龙副院长和董文元校长签订了中高职贯通培养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