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餐饮食品职业教育联盟中高职贯通走进包头——餐饮食品系职业教育周系列活动

时间:2023-05-22    浏览:

内蒙古餐饮食品职业教育联盟是由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餐饮食品系发起并联合全区32家中职学校成立的职业教育联盟,旨在贯通中高职人才培养路径,推进内蒙古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3年5月20日,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餐饮食品系主任武国栋带领餐饮食品系实践教学与管理科科长陈浩及其他3名烹饪专业专任教师走进包头服务管理职业学校。武国栋主任同该校烹饪技术教研室主任刘海轶深度交流,就中高职贯通培养、共建产业学院、技能培训、技能比赛等事项进行了初步探讨,为下一步签订“3+3”人才贯通培养协议达成了初步意见。

随后,武国栋主任为该校高二年级烹饪专业学生做了题为“不忘育人初心,牢记传承使命”工匠精神大讲堂。讲座受到烹饪专业学生高度认可,对工匠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也表达了对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的向往。

餐饮食品系职业教育周系列活动走进包头取得丰硕成果,开创了我院职业教育活动周走出校园、走进盟市中职学校的先河,意义重大,成绩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