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让生活更美好——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职业教育宣传月启动

时间:2023-05-16    浏览:

5月16日下午,学院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职业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鹏展楼举行。30家行业企业及院校代表,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餐饮食品系展台设有学生职业技能展演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体验项目,涵盖了食品理化检测、食品微生物检测、食品感官检测、食品营养宣教及人体成分分析仪体验等,充分展现了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经验成果和办学特色,让现场参观者零距离体验职业教育内涵,感受职业教育的魅力,让“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理念深入人心。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餐饮食品系下沉到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营养宣教、健康检测及美食烹饪等服务开展今年的职教周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