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第二十八届科普宣传周 走进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科教融汇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5-26    浏览:

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我们可以注意到论及职业教育的部分提出一个新表述“科教融汇”。这一表述与职教界耳熟能详的“职普融通、产教融合”并置,令人眼前一亮。

2023年5月26日,正值内蒙古自治区第二十八届科普宣传周活动之际,中华职教社黄永爱总干事、全区33所职业院校代表及10家企业代表一行47人走进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参观了内蒙古自治区科普示范基地——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饮食文化长廊。

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 院长樊文斌、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党政办主任苏和、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餐饮食品系党总支书记袁鹏、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餐饮食品系主任武国栋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华职教社一行人员在袁鹏书记和武国栋主任的陪同参观。参观人员深入细致的学习了中国饮食文化的传承体系及发展方向。了解了中国饮食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对饮食保健、饮食科学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科普活动在一片热烈的讨论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