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课教学部教师风采-张慧萍

2021-03-01

 

张慧萍1979年出生,中共党员,2007年研究生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数学课程与教学论专业,并获得硕士学位。公共基础教学部数学教研室专任教师现职称副教授。

 

 

一、讲授课程

工作以来分别担任《高等数学》《计算机数学》《经济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课程的讲授。

二、科研成果

 1.论文

 曾发表《试论皮亚杰的数学认识论与儿童的数学学习》 《各国在数学教学中使用计算器的比较研究》《循环行列式的计算》《大型船舰操控性能的回归分析》《电子书包在数学教学中的应用》《数学的精神教育价值》等数十篇论文

 2.课题

 曾主持和参与了《高职高专高等数学翻转课堂教学法的探索与实践》《财经类高职高等数学精品课程建设研究》《高职计算机数学的符号计算研究》《高等数学课程分类教学模块研究》等数十个课题的研究

 3.教材与专著

主编或参编教材四部

4.质量工程

主持并完成精品网络在线课程《经济数学基础》

 

三、荣誉与奖励

 2012年6月获得“全区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 上一篇:公共基础课教学部教师风采-金艳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