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系党总支召开 “牢记嘱托,不忘初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08    浏览:

6月7日下午,国际教育系党总支在明德楼(乙)515会议室召开“牢记嘱托,不忘初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党日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全毅文主持。

会上,在组织委员张燕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并抄写了入党誓词。全毅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党章意识、党员意识。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视频《伟大建党精神》,共同感受共产党人的坚毅与执着。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建党精神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最后,全体党员围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积极开展研讨交流。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始终与新时代新征程、与党和国家事业同声共气、同频共振、同向共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政治本色,坚守初心使命,以昂扬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