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系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9    浏览:

2月18日,国际教育系党总支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培风楼3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魏晓颖及第三指导组一行4人到会指导。系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全毅文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22年度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全毅文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进行相互批评。

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魏晓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存在问题和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锤炼党性修养;三是要强化整改落实。要鲜明问题导向,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系党总支书记全毅文作表态发言。一是要坚定政治方向,坚持学习不松懈;二是要认真深入研究,从严从实抓整改;三要聚焦主责主业,求真务实谋发展。把问题整改与围绕系部发展结合起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抓党建,真正把学习转化为促进学院发展的内在动力,整体提升全系工作水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院和系部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