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国际教育系2021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过率再创新高

时间:2021-11-29    浏览:

近日,202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陆续发放到同学们手中。国际教育系2019级商务英语班6人通过四级考试,3人通过六级考试,达到班级单次通过四、六级考试人数最高;2019级应用英语1班4人通过四级考试,其中刘佳欣同学以517分的成绩创下历年来成绩最高分;2018应用英语班4人通过四级考试;另有24名学生达到了400分以上的好成绩。目前,2019商务英语和应用英语共计通过四级考试16人,通过六级3人。

此次英语等级水平考试取得的优异成绩体现了我系严抓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成效,充分体现了英语专业教师的专业水平与职业素养。我系历来重视学生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培养,积极探索改进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学习自主性,有力推动我系英语水平和整体人文素质的提高。

在此,祝贺取得好成绩的各位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