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调研,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时间:2023-03-21    浏览:

3月20日上午,国际教育系主任郭占燕、党总支书记全毅文、 学生科招生就业负责人王珏一行三人赴呼和浩特市塞外幼儿园、童年小镇幼儿园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要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拓展校企合作广度深度,协同开展学院实习就业等工作,推动校企多层次、多方位、多模式合作。

郭主任一行在园长陪同下参观了塞外幼儿园、童年小镇幼儿园,观摩了孩子们的户外自主游戏,并与留园任教的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幼儿园园长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发展方向和教师专业培养等情况。同时,园长希望在未来幼儿园建设和未来教师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通过实地走访调研,系部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在人才培养上的具体需求和幼教前沿的发展动态,为今后专业建设改革、教师能力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拓宽了学生的实习就业渠道,为学生就业和提升服务地方发展能力搭建了优质的平台。